某些三星小眾哥能不能不要再給這個屏幕抹黑了 圖片
首先疊個甲,本人算半個三星粉絲,用過的三星手機不低于5部,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一些三星小眾哥就出現(xiàn)了,把手機型號改成華為然后再陰陽怪氣的評論一句,以為自己老懂手機了,還有一些小眾哥喜歡搞一下花里胡哨的壁紙然后評論一句你會用三星嗎,我想請問一下這些人還是正常人類嗎,首先三星的系統(tǒng)流暢度都差啥樣了,還搞一下花里胡哨的東西,自己用的不難受嗎,還有現(xiàn)實誰關(guān)心你用什么手機,非要碰瓷其他品牌才能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嗎,真的最惡心最陰間的一個群體,最后總結(jié)一下我這臺三星s25u,屏幕和工業(yè)設(shè)計確實一騎絕塵,拍照中規(guī)中矩絕對碰瓷不了國產(chǎn)超大杯,系統(tǒng)流暢度和跟手性都是安卓墊底,續(xù)航中規(guī)中矩可能是調(diào)度比較慫,一天勉強夠用,最后吐槽一下,所有不送充電器的手機廠商都是純純CS



